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2022年海外侨界青年湖南行走进华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新湖南 • 综合
2022-11-24 20:28:20

新湖南客户端1124日讯(记者 严德赢)根据“2022年海外青年湖南行活动安排,24日上午,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率队参观华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省侨联宣传联络处处长、省侨青委秘书长向行军,长沙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斌,芙蓉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何溪桥,全省侨界青年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讲解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技术成果,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华智分子育种、品质研究中心、分子生物、基因编辑等实验室。

据了解,华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农作物研究和试验发展为主,致力于打造行业一流的国家分子育种中心、中国领先的关键共性技术平台和全球卓越的生命科学创新企业。

李祖元就农业科技人才的相关问题与公司有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他表示,农业科技人才是科技成果转化的推动力,希望华智生物充分发挥侨企的独特优势,坚持引资引技引智相结合,让湖南农业科技创新不断迸发新活力,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上彰显长沙侨企担当。

活动结束后,侨界青年代表纷纷表示,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发挥独特优势,广泛联系和团结海内外侨界青年,开展海内外经济、科技、文化交流与合作活动, 带领广大侨青为长沙实现跨越式发展汇聚力量。

一审:严德赢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万璇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