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市委统战部调研开福区“侨胞之家”工作
新湖南 • 综合
2022-11-24 21:28:27

新湖南客户端1124日讯(通讯员 杜圭婷 记者 严德赢)24日上午,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饶福明、四级调研员刘丛赴开福区甜蜜荟“侨胞之家”调研相关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甜蜜荟的活动中心、心灵氧吧、图书馆、五育中心,饶福明表示,新中国成立初期,大批华侨义无反顾回到祖国,投身新中国建设,为中华民族重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作出了巨大贡献。我们要将这种精神和力量代代传承,让青年一代从中汲取爱国与奋斗的力量。

座谈会上,饶福明听取了开福区关于侨务工作汇报,并对其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造血功能,巩固老侨活动平台,拓展新侨群体服务。要进一步创造更多的新经验、提供更多的基层智慧,助推全省“侨胞之家”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丛表示,希望“侨胞之家”继续做好“老侨”“新侨”工作,持续用力搭建好服务平台,市侨办将给予大力支持,共同将“侨胞之家”建成凝聚侨心、汇聚侨力、服务侨胞和宣传侨法的重要园地。

(一审:严德赢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万璇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