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省口岸办主任邓卫平调研长沙市海关特殊监管区域高质量发展情况
新湖南 • 综合
2022-11-29 16:20:41

11月28日,湖南省政府口岸办主任邓卫平率队来长沙黄花综保区开展长沙海关特殊监管区域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长沙市政府物流口岸办党组书记杨莉,长沙市商务局、星沙海关、长沙黄花机场海关、长沙自贸临空区(长沙黄花综保区)、金霞保税物流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邓卫平一行先后来到长沙黄花综保区年年有鱼、友阿跨境荟调研企业运营情况,并就进一步推动长沙海关特殊监管区域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杨莉汇报全市海关特殊监管区有关情况,长沙黄花综保区、金霞保税物流中心分别汇报相关工作。

邓卫平高度肯定了长沙黄花综保区、金霞保税物流中心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建设贸易强国、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长沙黄花综保区、金霞保税物流中心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有更大的担当和作为。

邓卫平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沙海关特殊监管区域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争当全面落实“强省会”战略的主力军、排头兵。要整合资源、聚焦主业。聚焦海关特殊监管区核心功能,加强上下联动、平台联动和内外联动,实现产贸融合。要锐意创新,强化支持。通过业务、考核、奖补政策等创新,实现脱虚向实,争取明年工作中见实效。(黄劲松)

(一审:陈龙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