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内参 · 一网情深杯”湘潭网球俱乐部精英邀请赛成功举办
新湖南 • 今朝有酒
2022-11-23 14:51:26

11月20日,“ 内参 · 一网情深杯 ”湘潭网球俱乐部精英邀请赛在湖南湘潭成功举办!

本次赛事由湖南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一网情深”网球俱乐部协办,为湘潭当地网球爱好者搭建“以球会友,以酒传情”的友好交流的平台,吸引来自湘潭各大知名国企、事业单位及高校等40余位网球精英参与赛事。

比赛形式为双打,采用小组淘汰赛赛制,20个网球双打小组同场竞技,共挥拍,展风采。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五组,赛事唯一指定白酒——内参酒·纳祥瑞见证荣耀时刻。

内参酒公司湘中战区负责人张向华表示,此次内参酒公司助力湘潭网球俱乐部精英邀请赛,旨在激发广大体育健身爱好者的运动热情,同时弘扬体育精神,希望对网球运动的普及、湘潭文化体育事业及湖南省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网球是一项时尚优雅的体育运动,而内参酒是一瓶高贵的文化之酒。网球与白酒结缘,不仅成就了一场高规格、高品质、有深度、有内涵的网球盛事,也推进了企业、事业单位间的跨界沟通与合作,是内参酒品牌面向高端精英圈层,提升品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内参酒不断跨界参与国际国内的体育赛事,赞助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中国高校校友翰林盃高尔夫精英赛,以及内参名人堂·城市网球系列赛……助力体育,成为内参酒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一种体现,也是内参酒通过高端体育赛事打造中国高端文化白酒品牌、传递高端生活元素的一种方式。

一审:万璇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万璇

来源:内参酒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