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魏建锋: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政法力量
新湖南 • 风向标
2022-11-29 06:53:59

魏建锋在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时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政法力量

湖南日报11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机关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他指出,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职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政法力量。

魏建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扣全会明确的战略目标,立足政法机关职责任务,保持战略定力、把握战略主动、落实战略任务,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补齐短板弱项、服务保障民生、维护安全稳定、强化从严治党、坚持团结奋斗等方面积极展现政法作为,奋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要加大对电信诈骗、侵害妇女儿童权益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治理力度,强化重点风险处置,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稳定。要加强督导、考评,推动全年各项工作进位争先。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推动政法机关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上起好步、开好局。

责编:邓玉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