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2家单位、2名个人获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表彰
新湖南 • 经济要闻
2022-11-24 22:01:16

湖南日报11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彭雅惠)今天,省总工会发布消息,在第十七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评选表彰活动中,我省2家单位、2名个人获表彰。

加强以职业道德为重点的“四德”建设,发挥荣誉表彰的引领示范作用,中华全国总工会等单位组成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指导协调小组,开展第十七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评选表彰活动,决定授予20个单位、20名个人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标兵个人称号,授予50个单位、50名个人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称号。

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获评标兵单位,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获评先进单位,湘潭市税务局局长何玮、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护士长彭云获评先进个人。

省总工会介绍,当前,我省各级工会组织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深入推进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一审:周月桂;二审:李志林;三审:邓梅辉)

作者:彭雅惠

责编:王亮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