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牵手6家知名企业,湖南水利水电职院产教融合再发力
新湖南 • 动态
2022-11-18 19:52:38

湖南日报11月18日讯(通讯员 向羽 李芳 戴娟 全媒体记者 余蓉)11月18日上午,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与360数字安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知名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深入推进产教融合。

据了解,此次校企双方的合作将在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跨境电子商务、大数据技术专业开展,采取成立大师工作室,授牌校外实训基地,聘请一批产业导师、产业讲师等多种形式合作办学。其中,360数字安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一批教学设备,与大汉师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业共建,与大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湖南皇凯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合作订单班协议,大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万世红在校成立了大师工作室,湖南农商通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楠及4名企业专家被聘为学校产业导师,大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湖南农商通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皇凯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湖南鲨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4家公司成为学校校外实训基地。

“校企双方将合力推进深度融合,培育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蓝金领’,合力构筑特色明显的合作育人平台,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校长周柏林表示,校企双方将传承“楚怡”职教传统,真正实现“互联互通、互利共赢”,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和大国工匠。

(一审:余蓉;二审:段涵敏;三审:杨又华)

作者:余蓉

责编:谭雨欣

来源:湖南日报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