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省画院青年画院四位青年画家“隆务河畔——西游记”作品展开幕
新湖南 • 湘江深度
2022-11-15 16:50:59

11月12日,由未米文化、元康文化主办,世酒馆、如艺馆、喜旋文化协办,长沙市收藏家协会、观贞艺术家直卖平台承办的“一幅画的展览:隆务河畔——西游记”在蚌空间开幕。

湖南省画院名誉院长、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刘云出席开幕式。长沙师范学院、湖南省文联网络文艺发展中心、湖南省画院等单位领导和艺术家以及社会各界嘉宾五十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湖南省画院名誉院长、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刘云肯定了参展艺术家贾文广、黄子恺、朱政东、江哲四位参展艺术家的勤恳与活跃,并表示艺术家就是要不断思考,思考创作什么、表达什么,思考怎样创作、怎样表达,在这些思考中不断超越自己,才能在艺术道路上不断精进。作品和人才是湖南省画院青年画院发展的根本,某种程度上四位艺术家体现了湖南省画院青年画院的创作力量,希望其继续发扬艺术创作活力,用心用情创作精品,不断推进主题性、思想性、艺术性、当代性的创新结合。同时还对策展人宋明明表达了更高的希冀和美好的祝福。

大家对四位青年画家的展览表达了祝贺,并表示湖南省画院青年画院的创作实力是值得肯定的,四位艺术家承担着很多重大展览、项目和课题,也获得了很多荣誉。走出室内创作,去到外景写生,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种放空和调节,在这样相对轻松的创作思考中也许更能不断推陈出新。

策展人宋明明主持开幕式。

展览展出作品30余件,展至11月15日,欢迎广大文艺爱好者前往观展!

责编:周听听

来源:湖南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