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泸溪县人民法院:协助核酸检测 彰显司法担当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0-20 15:43:31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0日讯(通讯员 彭妍)9月中旬以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泸溪县人民法院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法院干警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和担当。

检测现场,院领导现场指挥,实地查看采样点的场地布置和人员组织情况、调度检测进度;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开展人员信息录入、秩序维护、入户宣传等工作,共同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进行。截至10月19日,泸溪法院共协助开展7轮区域全员核酸检测,采集核酸样本12000余份。

在多轮的核酸检测工作中,泸溪法院干警们始终秉持严谨认真的态度,耐心、热心地做好服务,用实际行动扛起责任担当,让社区群众倍感温暖。

(一审:莫成 二审:李寒露 三审:彭业忠)

责编:莫成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