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安肯心理郴州店:用医者仁心换来访真心
新湖南 • 综合
2022-10-25 10:41:01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

10月23日上午,安肯心理郴州店(下简称郴州店),一位复诊的妈妈带着儿子如约而至。落坐后,妈妈随手拿出一提小袋说:“这3个月你们辛苦了,自家做的茶,尝尝!”客户不经意间的举动,却让郴州店的工作人员倍感暖心。

她的孩子16岁,3个月前来店时,无精打采,走路无力,就像被抽离了精神与力气。2年的重度抑郁,让这个孩子情绪焦虑并伴随躁狂症状,这位年轻的妈妈为此操碎了心。妈妈带着他走访了广州、上海、长沙的多家医院与咨询机构,但每当医生询问病情时他都极不配合,让治疗无法正常进行。

有一天,妈妈通过抖音看到郴州店,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过来。

在孩子测试量表只完成一半便想放弃离开的情况下,郴州店里的刘老师果断介入。在楼下大厅的妈妈一直担心,孩子会不会如往常一样,咨询没多久就会冲出来要回家。但是这次他很配合地做完一个小时的咨询,缓缓走下楼时,还主动问妈妈下次什么时候再过来咨询。此后的3个月里,妈妈能够明显感受到孩子的精神、意识恢复,有了青少年该有的活力与精气神。

安肯心理用医者的仁心、用心、耐心,换来来访者的安心、放心和信心!(钟均)

一审:周听听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周听听

来源:安肯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