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孙民生一行赴天心区调研大球泥瓷艺集团
新湖南 • 综合
2022-09-14 11:33:00

新湖南客户端9月14日讯(记者 万璇)9月9日,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孙民生,宣传联络处处长向行军,经济工作处处长贺建平一行前往天心区调研大球泥瓷艺集团,市侨联二级调研员方泽昆陪同调研。

大球泥集团董事长滕召华陪同孙民生一行参观了陶瓷体验研学区、企业文化展示区、陶瓷作品展示区。座谈会上,滕召华从珍稀原料、知识产权、艺术工程、研学体验、发展愿景等方面作了介绍。

孙民生点赞了大球泥瓷艺集团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大球泥瓷艺集团能够运用好“互联网+”的营销模式,加强线上宣传工作,树立特色“湘品”标杆;同时企业要找准定位,精准对接,积极主动地“走出去”,打响中国瓷器的名声。

孙民生表示,侨联作为架起海内外华侨联络沟通的桥梁,能够为企业对外出口提供服务帮助,希望今后侨联与大球泥瓷艺集团能够密切沟通联系,广泛深入开展务实合作。

(一审:万璇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万璇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