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2023年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启动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新湖南 • 综合
2022-09-14 11:29:04

9月10日下午2时,“童谣润童心 共筑中国梦”2023年少儿春节联欢晚会(以下简称少儿春晚)启动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宣联处副处长向珍媛,长沙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宣联部部长彭众评,湖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总监助理、湖南马栏山上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恋一,湖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社区融媒事业部部长肖慧,欧洲高科技产业联合会会长张洁参加发布会。

据了解,少儿春晚是由湖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湖南金星影业有限公司、湖南楚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全省青少年儿童精心打造的庆新年、贺新春综合性文艺晚会。春晚将以专业炫酷的舞台,权威的媒体平台,贴心的一站式服务,通过一首首湖湘传统的童谣,一幕幕创新编演的歌舞,把纯真的欢乐送给观众,也把真正属于孩子的歌谣和中国传统文化落入当代儿童的心里。

欧洲高科技产业联合会会长张洁致欢迎词

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宣联处副处长向珍媛致辞

此次少儿春晚旨在推进落实双减”政策,丰富少年儿童课余生活,为喜爱艺术、热爱表演的少年儿童搭建属于他们自己的才艺展演大舞台,给每个孩子发现自己才能的机会,扬梦想之风帆,播梦想之希望,圆孩子们的艺术梦、爱国梦、强国梦,培养感恩、担当、责任、奉献的榜样少年!

目前,少儿春晚正在进行节目招募项目筹备。该春晚每年一届,兔年春晚将于春节期间正月初一在湖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芒果TV进行同步精彩播出。

(一审:万璇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万璇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