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举行2022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
新湖南 • 湖南青年
2022-09-26 20:01:50

新湖南客户端9月26日讯(通讯员 岳骄阳 胡泽玉 常灿)9月23日上午,湖南涉外经济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在该校田径场举行。校长王耀中、校党委书记杨念、副校长陈斌、岳艳丽、鞠晨曦、汪东明、高金定及相关职能负责人参加典礼。

教官方阵

女生军体拳方阵

国旗护卫队

“匕首操”方阵

营队方阵检阅

方阵领队

检阅嘉宾主席台

军训训练标兵营颁奖(刘文镖 余俊蓓 黄海莎 陈思彤/摄影)

表彰大会在师生齐唱红歌及校歌预热中拉开帷幕,在全体肃立奏唱国歌后,教官方阵举校旗,带领各新生方阵依次经过学校主席台前进行检阅,军体拳方阵及匕首操方阵紧随其后进行成果展示。

会上,校领导为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

王耀中向2022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三点期盼:一是希望同学们培养积极向善的品格;二是希望同学们永葆刻苦求学的初心;三是希望同学们彰显应用型人才的鲜明特色。王耀中对全体新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祝愿新生们在学校收获知识,深化内涵,开阔眼界,获得友情。”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