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电视剧《底线》无人机灯光秀点亮长沙夜空
新湖南 • 文体动态
2022-09-21 22:38:3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1日(记者 邓正可)9月21日晚,长沙上空亮起电视剧《底线》无人机灯光秀,电视剧名以及靳东、成毅、蔡文静等主演形象一一呈现,整场灯光秀持续8分钟。此次活动由潇湘电影集团旗下的湖南当燃影业有限公司联合韵洪传播、湖南电广千机文旅科技有限公司主办。

全景展现我国司法改革最新成果的法治题材电视剧《底线》9月19日晚在湖南卫视、芒果TV、爱奇艺开播,目前已播至第10集。该剧深度挖掘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开创的历史新局面,立足于我国司法建设日益完善、司法服务大局步履铿锵取得的卓越成果,主要讲述随着《民法典》的颁布和司法改革的不断深化,我国三代法院人发扬法院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在一桩桩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司法案件中,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司法为民的故事。

该剧由最高人民法院、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广播电视局指导,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最高人民法院立案庭监制,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支持,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人民法院出版社有限公司、湖南当燃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法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贤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煤矿文工团、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长沙县人民法院联合摄制,湖南当燃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发行。

(一审:邓正可 二审:陈惠芳 三审:杨又华)

责编:邓正可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