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诗意乡宿|云中小舍,自带仙气
新湖南 • 乡村旅游
2022-09-07 12:48: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7日讯(记者 刘涛 通讯员 张欣)衡山是我国“五岳”之一,也是著名的道教、佛教圣地,顺带着让那里的一切都自带仙气。近日,在最美家乡推荐官平台上,来自隐山云宿的小菲分享了视频和图片,向大家展现了这家自带仙气的云中小舍。

在绿林掩映的南岳衡山景区半山腰处,拨开层层云雾,一座白墙青瓦的建筑出现在眼前,这便是隐山云宿。沿着青石板路走进庭院,绿地草坪、小桥流水、苍松翠竹、绚烂红枫相得益彰,形成一幅优美画卷。民宿客房分为庭院式、山景式和露台式,风格各异、独具特色。透过超大落地窗,青葱山景映入眼帘;躺在舒适的大床上,看云卷云舒、光影流转;推开门窗就是天然氧吧,目之所及,皆是翠绿。


一审:刘涛

二审:盛伟山

三审:杨又华

责编:刘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