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聚焦湖南统战工作这十年④|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亮点纷呈
新湖南 • 风向标
2022-09-06 10:53:07

湖南日报9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唐亚新 贺威 黄欣然)今天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事青在湖南统战工作成效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工商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助手作用,有力促进了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省工商联通过组织理想信念教育,出台“一榜一奖一中心,一册一办一平台”的“六个一”举措,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工作,开通民企运行监测,推动民营企业助力县域经济发展,助力共同富裕等形式,打造了一批亮点工作。

省工商联副主席彭天忠介绍,未来,省工商联将继续在思想政治引领上下更大功夫,画出“最大同心圆”;在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下更大功夫,做强“最大经济蛋糕”;在推进组织体系建设上下更大功夫,夯实“最牢组织根基”,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有力促进“两个健康”。

作者:唐亚新,贺威,黄欣然,李健

责编:王为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