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第1视点丨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新湖南 • 中南海
2022-07-17 08:24:29

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新疆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

这是7月12日下午,习近平在新疆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同师生亲切交流。

这是7月13日上午,习近平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固原巷社区考察时,向各族群众挥手致意。

这是7月13日上午,习近平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固原巷社区少儿阅览室,观看儿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表演。

这是7月13日上午,习近平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固原巷社区,同维吾尔族居民阿布来提·吐尔逊一家人围坐在一起拉家常。

这是7月13日上午,习近平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固原巷社区舞蹈室,了解这里开展老年人文化活动等情况。

这是7月13日上午,习近平在乌鲁木齐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物馆,同《玛纳斯》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在一起。

这是7月14日,习近平在吐鲁番市高昌区亚尔镇新城片区新城西门村考察时,同各族群众在一起。

责编:刘奕楠

来源: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