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石门人社:“特殊工时审批”上门服务,企业和员工共赢
新湖南 • 基层动态
2022-06-10 16:14:49

“很感谢你们,对我们19个岗位229人的特殊工时申请进行上门服务,这样他们可弹性安排工作时间,真是企业的贴心人。”

为优化营商环境、精简企业行政审批办理流程,6月9日,石门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前往葛洲坝石门特种水泥有限公司开展特殊工时上门审批服务。

在现场,石门县人社局向19名职工代表解读特殊工时工作制度、申请岗位和办理流程,并通过问卷调查和座谈会的形式,实地了解该公司上一周期特殊工作制岗位的考勤、实际工时、休息情况,以及大家对开展特殊工时工作制的意见,及时高效梳理其中的难点和堵点。

据悉,今年以来,石门县人社局共计为3家县域企业40个岗位454人办理特殊工时审批服务。下一步,石门县人社局将持续实施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规范企业劳动用工行为,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更好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为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谢宛君、龙欣)一审:曹晓林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曹晓林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