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重磅!2022年湖南高考录取线出炉
新湖南 • 湖南之窗
2022-06-24 11:49:55
首页头条收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京 余蓉 杨斯涵)刚刚,在2022年湖南高考工作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今年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其中,历史类本科线为451分,专科线为200分;物理类本科线为414分,专科线为200分。此外,特殊类型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为历史类499分、物理类475分,该分数线将作为军事院校、高水平艺术团和高校专项计划等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和部分高校招生时的参考线。

责编:万枝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