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组图|龙山里耶:古城玩穿越 八面山露营
新湖南 • 解码湖湘文化
2022-05-03 18:01: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摄影报道 通讯员 周金标 刘应碧 5月2日以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里耶古城景区天气好转,自驾前来八面山景区户外露营的周边县市和州内游客逐渐增加。

雨过天晴,八面山迎来日出云海。

雨过初晴的八面山空气清新,游客在草地上放起风筝,轻松度假。

天气晴好,风力适宜,滑翔伞爱好者乘风翱翔,以另一种方式拥抱大自然。

夜幕降临,“8090”乐队唱响八面山,舞台上五颜六色的灯光随着音乐忽明忽暗,乐队在灯光的照射下闪耀夺目,一个多小时的演出,现场尖叫声此起彼伏。

花开正好,穿越而来的汉服小姐姐在里耶花海打卡拍照。

里耶秦简博物馆外,一位“小士兵”沉浸式游玩体验。

里耶秦简博物馆外,一位穿越而来的将军正在查验场所码。里耶古城景区严格按照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景区错峰、限流控制游客上限,游客在查码、验证身份信息、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景区游玩参观,室内场所必须正确佩戴口罩才能进入。

责编:莫成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