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省守信协会获评省“5A级社会组织”
新湖南 • 经济要闻
2022-03-11 20:38:22

湖南日报3月11日讯(通讯员 王杰 全媒体记者 王亮)3月9日,2021年度省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授牌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以下简称“省守信协会”)获评“5A级社会组织”。

2021年省守信协会围绕信用建设工作,坚持党建引领、改革创新、科学管理、服务社会,促进协会全面科学发展。尤其是开展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价活动,得到行政部门和全省企业的肯定认可,成为广大企业参与市场活动的“金字招牌”。协会坚持为会员企业服务的宗旨,创新服务载体,拓展服务领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积极反映会员企业诉求,得到会员企业一致好评。

省守信协会致力于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参加 “农技行”“希望行”专项行动,多次参加爱心助学活动,为希望小学捐献教学用品,改善教学条件;为困难党员、群众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物资。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党建引领 助力千企”行动,联合共青团湖南省委开展“敬老助困”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社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关爱;深入会员企业开展“法律进企”行动,为会员企业提供法治“体检”,听取会员企业呼声,精准服务会员企业。

据悉,2020年省守信协会获评湖南省“十百千” 示范社会组织,2021年其党支部被评为省两新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标杆党组织”。

省守信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谈毅表示,获评5A级社会组织是对协会工作的高度肯定,协会将以荣誉为起点,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强化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为我省信用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王亮

责编:肖秀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