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筑牢人防工程质量坚固防线 省人防质监站党支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新湖南 • 综合
2021-12-13 17:06:19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3日讯(通讯员 魏红旗)近日,省人防质监站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要点,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交流学习感悟。支部书记谢胜文以“做一名忠诚、担当、干净的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做好人防质监工作的具体行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坚守“忠诚、担当、干净”的合格党员标准,全力冲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加强明年各项工作谋划,加速推进老旧遗留工程的处置,筑牢人防工程质量坚固防线,为推动人防质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责编:姜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