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衡阳市人防办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新湖南 • 人民防空
2021-12-04 12:58:26

新湖南客户端12月4日讯(通讯员 肖万印)12月3日,衡阳市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衡阳市人防办领导班子,机关科委、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衡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衡阳市人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面推动衡阳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

衡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谢茂文要求衡阳市人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统筹抓好学习贯彻和当前工作,结合人防宣传“五进四化”工作,广泛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将人防建设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争创全国人防先进城市为目标,全面提升人防建设能力和综合实力;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业务水平,练就一支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人防队伍。

责编:姜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