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省人防办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新湖南 • 国动之声
2021-11-25 18:43:10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5日讯(通讯员 龙琼妃)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上午9时,省人防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开幕式直播,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观看现场)

观看现场,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满怀激动与喜悦之情,为湖南省过去五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自豪。

“省党代会报告不仅全面回顾了湖南省过去五年的辉煌成绩,也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方向和指引,更加激励我们把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的精神实质,牢记嘱托、立足本职、不负使命,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强化人防战备能力、加快推进现代化人防体系建设的具体举措,全力铸就新时代人防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推动新时代全省人防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人防力量。

(观看现场)

责编:姜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