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塑造发展新优势 交出娄底“高分答卷”——娄底市代表团讨论侧记
新湖南 • 风向标
2021-11-29 06:49:25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晗

连日来,娄底市代表团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形势精辟透彻,部署工作精准到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宣言书、动员令,为娄底新一轮发展提供了目标指引和行动指南。要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报告的各项决策部署,塑造发展新优势,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交出娄底的“高分答卷”。

“站在新的起点,我们将把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制定‘路线图’,绘好‘时间表’,下达‘任务书’,引领全市上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邹文辉、曾超群代表表示,要抓住娄底发展的重要“窗口期”,把实体经济发展放在重要位置,发挥好钢铁新材和工程机械两大主导产业的引擎作用,做强大企业、培育小巨人,积极打造中部地区“材料谷”。

肖尊湖、李应泉、尹华凯等代表提出,要坚持“稳进高新”工作方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招商更重育商、补齐产业链断点卡点、夯实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根基,为湖南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贡献娄底力量。

刘红博、苏丽丽、陈为君、聂理华等代表说,将结合岗位实际,迅速将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群众中去,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宣传群众、动员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责编:曾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