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驻湘部队力量——驻湘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讨论侧记
新湖南 • 风向标
2021-11-29 06:50:55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施泉江

“省党代会报告旗帜引领鲜明,总结成绩充分,经验体会深刻,问题剖析精炼,任务部署全面,思路举措清晰,工作要求明确,反映了省委固牢‘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态度和自觉行动。”

连日来,驻湘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围绕省党代会报告进行了讨论审议。大家一致表示,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把握机遇、振奋精神、埋头苦干、争先创优,切实驻守一地、热爱一地、建功一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驻湘部队的力量。

“要在聚力支持驻湘部队练兵备战上见到新成效,抓紧出台、督导落实好省委议军会议议定的文件。”李兴刚代表认为,要在重视和加强民兵建设上拿出新举措,抓好民兵建设“十四五”规划的落地落实;要抓紧制定军事训练用地统筹、军事设施保护、军事后勤保障等政策制度。

贾晓斌代表说,国防科技大学将积极发挥科技创新优势,推动更多自主创新成果转化落地,同时积极发挥学校人才优势,用好两院院士、国家级创新团队等高端人才资源,助力湖南科技创新高地建设。

刘小龙代表认为,作为武警部队官兵,要强化政治引领、练兵备战、依法治军和宗旨意识,做好执勤安保、反恐处突和维稳工作,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责编:曾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