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疫情汇总丨成都市郫都区西郡兰庭小区B区解封,调整为低风险
新湖南 • 世相
2021-11-20 08:15:41
首页头条收录

成都市郫都区西郡兰庭小区B区解封,调整为低风险

2021年11月21日凌晨,记者从成都市郫都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截至11月20日,成都市郫都区西郡兰庭小区B区已连续14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根据省、市专家评估意见和成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专业疫情防控组批复,2021年11月21日解除西郡兰庭小区B区相关封控区、管控区圈层管理,风险等级由中风险调整为低风险。


云南盈江这一地降为低风险地区

盈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调整疫情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有关规定,经疫情防控专家组评估,自2021年11月21日00:00起,将盈江县那邦镇街道村委会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盈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11月20日


黑龙江黑河两地由高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

关于将爱辉区部分高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的公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科学划分、精准管控的有关要求,经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决定,自2021年11月20日20时起,将黑河市爱辉区张地营子乡泡子沿村、海兰街鹿源春社区宏志小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黑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1月20日

7地高风险64地中风险 全国中高风险地区一览

截至11月20日17时,全国共有7个高风险地区和64个中风险地区。扩散提醒: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战疫别松懈!

黑河爱辉区21个防范区调低风险等级,1个封控区调为防范区

黑河市爱辉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通告:

根据《黑河市爱辉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调低风险等级和解除封控管控工作方案》要求,经各街道社区申请,区指挥部专家组评估通过,在原有125个防范区调低风险等级的基础上,今天决定将21个防范区调低风险等级。截止目前,共有146个防范区调低风险等级。调低风险等级后按照新的管理方式执行:“小区内居民可以在本小区按楼宇单元、分时错峰活动,避免聚集,严禁串门、出小区。”

详情>>

最新统计!成都一区风险清零,全国现有高中风险区7+64个

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

11月1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0例(上海6例,广西5例,山东4例,广东2例,云南2例,福建1例),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广东);本土病例3例(辽宁2例,均在大连市;吉林1例,在吉林市)。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详情>>

辽宁新增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1月19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大连市报告。当日治愈出院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治愈出院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

详情>>

成都理工大学全面解除校园临时封控管理

成都理工大学发布《致全校师生员工的一封信》宣布:从20日0时起,全面解除校园临时封控管理。

详情>>

责编:邓玉娇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