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强强联合!芙蓉区与中国建筑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将在这些领域发力
新湖南 • 芙蓉
2021-10-12 14:15:10

强强联合!芙蓉区与中国建筑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将在这些领域发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2日讯(通讯员 沈梦艳)11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政府与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区委书记周春晖会见中建一局副总、中建市政董事长袁立刚一行并见证签约。

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崔晓,中建一局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管志强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区领导刘洪波、陈亚静出席。

签约现场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在技术、人才、市场、资源等方面的互补优势,在自贸区建设、城市更新、片区开发及地产投资开发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公共项目(公共服务领域项目),包括市政道路、文教卫设施、交通、水利、城市综合管廊等建设工程;城乡环境基础设施项目,包括污水治理、垃圾治理、黑臭水体整治、智慧平台等建设工程;“135”工程升级版及重大产业项目标准厂房及基础配套设施的建设;政府平台公司的市场化股权重组;双方认可的其他政、企、平台公司合作类投资项目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见中,崔晓对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投资芙蓉区表示欢迎。她表示,芙蓉区正全面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全力以赴跨河东进,拉开浏阳河以东区域发展主战场,重塑一河两城新格局。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

袁立刚对芙蓉区委区政府给予中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芙蓉区作为长沙市的中心城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资源优势明显,更有强劲的创新动能,优越的营商环境,中建将积极主动融入芙蓉区新发展格局中,精准对接芙蓉发展所需,为双赢合作而共同努力。

责编:胡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