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9-30 08:30:55

9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衡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衡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衡阳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秦国文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秦国文、朱健、赖馨正、毛朝晖、刘正兴、张霞、耿保民、胡绪阳、杨龙金、丁芬、黄立、尹培国、王东文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

本次大会应到党代表484人,因事、因病请假9人,实到党代表475人,符合规定人数。

根据选举办法,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会议经过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共衡阳市第十二届市委委员61名、候补委员11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5名,衡阳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59名。(文/记者姚永军 图/罗盟)

责编:聂沛

来源:掌上衡阳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