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衡阳市人防办督导检查行业内疫情防控工作
新湖南 • 市县动态
2021-08-11 12:01:39

新湖南客户端8月11日讯(通讯员 肖万印)8月10日,衡阳市人防办相关负责人带队,先后到防疫联系进驻单位燕京啤酒(衡阳)有限公司和人防设备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人防设备厂督导检查)

当天,衡阳市人防办一行仔细检查了企业消杀毒记录、出入登记册等资料,详细了解了疫苗接种、口罩佩戴、体温测量、 “三码”检查及防疫物资贮备等情况,并与企业高管共同商讨建立疫情防控长效化管理机制,确保企业防疫与生产两不误。

自7月底以来,衡阳市人防办全面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工作机制,专题动员部署,制定防控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狠抓工作落实。衡阳市人防办相关负责人多次到人防平战结合综合基地、人防疏散指挥保障中心(悦莱花园酒店)、衡阳县杉桥人防疏散地域等人防重点场所,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在衡阳市人防行业构筑起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责编:姜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