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湘西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开展在建人防工程安全督导检查
新湖南 • 市县动态
2021-08-11 12:00:19

新湖南客户端8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慧明)8月9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住建局(州人防办)相关负责人带队,对吉首市在建人防工程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查看州税务局防空地下室人防设施设备功能完好情况)

在张吉怀高铁吉首东站、祥和江山小区,湘西州住建局(州人防办)一行检查了地下人防工程质量情况、安全生产防护措施及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和日常监督检查落实情况,并对高铁新城人防工程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在州税务局防空地下室,湘西州住建局(州人防办)一行重点检查了人防防护设施设备即平战转换功能完好情况等。

湘西州住建局(州人防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刻吸取“5˙16”和“8˙5”安全事故教训,狠抓各项安全工作制度落实,确保人防工程处于安全良好状态。

责编:姜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