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师生快闪奏红色歌曲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7-02 10:06: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日讯(通讯员 秦宇)7月1日上午,衡阳市回雁峰广场上,湖南交通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及学子在进行萨克斯管乐团快闪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负责人李荣介绍,此次活动由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教师及学生自发组织。7月1日上午,该校师生在衡阳火车站、回雁峰广场以及步步高广场等地进行3场快闪活动,将《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改编成器乐合奏曲。此次活动是由湖南交通工程学院4位青年教师谢评伟、蓝云飞、张梓敬、邹涵带领该校音乐专业学生完成,表达出青年学子的赤子之心。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党、爱国热情。

△活动现场

快闪现场,周边群众在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师生带动下,共同参与互动,自发地同声高歌,抒发爱党、爱国的热情。

责编:聂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