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党史学习教育丨湘电风能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新湖南 • 历史专题
2021-04-08 16:09:46

近日,湘电风能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来到湘潭市党史馆,听取党史讲解,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史教育,进一步推动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掀起热潮、深入开展。

党史馆现场学习后,中心组全体成员回到公司围绕“学史明理”开展专题研讨会。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谭文理传达了中共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有关要求的通知》,深刻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

会议指出,百年党史是我们思想的启明灯,是指路的北极星,是工作的指南针,引领公司改革发展前进的方向。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和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结合起来,与推动公司改革重组结合起来,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与推动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结合起来。

中心组全体成员依次发言,一致表示,百年党史是一部革命史、奋斗史、创业史,目前公司正处于改革重组、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尤为重要。我们要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促进改革等实效上彰显学习教育的特色成果。

责编:彭婷

来源:湘电风能、湘潭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