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邵阳交警:规范执法获群众点赞
新湖南 • 历史专题
2020-08-04 11:12: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4日讯(通讯员 罗伟洪 伍先安)“我们的演出活动快开始了,你们扣了我的车我怎么去?”8月2日下午,大祥交警大队一中队查控组人员在劳动局路口查扣了一辆非市区号牌电动车,在严格执法的过程中,现场交警了解到当事人急于参加演出活动,且没带现金,手机又没电了。为解决当事人燃眉之急,执勤民警胡明马上安排警用摩托车将其送达目的地,交警的规范执法令在场群众拍手称赞。



8月1日起,邵阳市城区启动电动车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联合整治行动。连日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全体执勤民警、辅警,按照整治工作要求,在积极配合各部门执法的同时,还以规范执法、热情服务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认可。

8月2日下午16时25分许,在资江一桥北塔区桥头,一辆运河沙车辆因未装载严实导致不少河沙洒到路面上,致使路面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北塔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成见状,迅速拿着扫帚和撮箕清扫路面。近10分钟的清扫过程中,过往车辆驾驶员见交警在当“清洁工”,都自发放慢行车速度,对张成伸出大拇。



“开展电动车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是为了净化城区交通环境,保护群众出行安全。”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顽瘴痼疾整治行动负责领导介绍,邵阳交警将继续严格执法为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并以规范执法、热情服务引导市民支持、配合该行动。

责编:昌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