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城区电动车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第五次部署会
新湖南 • 历史专题
2020-07-12 19:07: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12日讯(通讯员 罗伟洪 伍先安)711日上午,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围绕城区电动车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召开第五次推进会议,再次部署集中整治工作。

推进会上,支队各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职责,从上路开展整治、推进源头监管、促进部门联动、完善工作方案、发动宣传攻势、强化科技保障、用好法律武器、完善机非隔离等方面作汇报,为支队党委精准部暑、强力推进电动自行车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提供了决策依据。

城区电动车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启动以来,邵阳交警支队充分结合管理实际,以各部门分工负责制开展工作。各交警大队全警上路,率先垂范、开展设卡查扣、依规处理工作;分管车管的支队领导主动作为,上门服务,深入外卖企业和快递行业指导整治工作。

刘定湘充分肯定了部门前段工作取得实质进展。他指出,支队全体民、辅警应当从站在巩固限摩限电成果的高度上,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全市各部门的通力合作联动整治下借势借力,率先行动,打赢电动车顽障痼疾集中整治持久战、攻坚战。支队各部门,要按照市里的总体工作方案,不断优化细化本部门工作方案,压实部门责任,以及民、辅警责任,确保整治行动真正做到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同时,支队各部门要利用周休时间,做好8月初整治行动前的人、财、物的全部准备工作。

责编:昌小英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