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邵阳:全警誓师坚决打赢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
新湖南客户端
2020-07-31 21:26:4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31日讯(记者 陆益平 见习记者 昌小英 通讯员 罗伟洪 伍先安 实习生 杜嘉辉 肖钱伟)“积极参与集中整治行动,为优化城区交通秩序,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最大贡献。”7月31日上午,邵阳市召开城区电动车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誓师大会,动员全警全力打好市城区电动车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攻坚战。

为全面夺取电动车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的最终胜利,双清、大祥、北塔三区交警大队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以“勇挑重担,团结协作”的务实行动,联合相关部门和三区政府,持续开展全警上路整治、全程落实包保责任、全面依法规范执法等一系列工作任务,

全面夺取电动车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的最终胜利,共同捍卫城区“限摩限电”整治成果。

为整治工作有效开展,确保实效行动,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还出台了《邵阳市城区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

责编:郑丹枚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