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双清区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部署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0-01-08 16:16:4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8日讯(通讯员 张薇薇 孙静 记者 郑丹枚)1月7日上午,双清区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在双清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会议由双清交警大队张薇薇主持,区交通局、应急管理局、教育局、住建局、各乡镇街道办等整治办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精神,学习了区政府关于双清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的方案要求,强调了整治行动的重要性,提高各单位部门的认识,并安排部署各项任务,推动尽职履职。会议中应急管理局就马路市场、农机局就农用车整治、商务局就市场搬迁或改址、住建局就建筑工地用车等问题提出了工作思路,双清交警大队根据会议精神提出建议,各单位部门加强排查引起道路交通安全问题的因素,密切配合,形成联合机制,攻坚克难。

双清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庾珍艳指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是一项报民生安全的重要工作,我们要提高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和此次会议要求,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动,抓落实,抓整改,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责编:郑丹枚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