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喜报!长沙幼师高专两名教师作品入选全国美展
新湖南客户端.民生
2024-04-08 20:58:47

新湖南客户端4月8日讯(通讯员 周微 李昕乐)近日,长沙市美术家协会公布第十四届全国美展长沙选送作品评审结果,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学院美术专业教师娄志峰的作品《湘韵流彩》、王艺伟的作品《工业之血脉》入选。入选作品于4月6至11日在长沙美术馆展出。

据悉,五年一届的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简称全国美展)是我国影响最广、规模最大、最具权威的综合性全国美术作品展览。作为衡量新时代美术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尺,今年即将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也成为了众多艺术家和观众关注的焦点。

喜报!长沙幼师高专两名教师作品入选全国美展

(娄志峰与其作品《湘韵流彩》。)

喜报!长沙幼师高专两名教师作品入选全国美展

(王艺伟与其作品《工业之血脉》。)

比赛中,经过第十四届全国美展长沙选送作品评审委员会严格公平、公正的评审,娄志峰的油画作品《湘韵流彩》荣幸入选“2024年潇湘风采·湖南美术创作工程作品展”。王艺伟的作品《工业之血脉》荣幸入选“第十四届全国美展长沙选送作品展”。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艺术学院坚持教师队伍建设,定期组织教师外出写生、考察、学术交流,支持教师参与各类展览和竞赛,提升教师艺术素养和创作实力。随着此次作品入选全国美展,两位教师在国内艺术领域的知名度进一步提升。在未来,相信学院教师们能够在艺术道路上越走越远,为国家的文化艺术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在教学与创作中,学院教师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培养更多优秀学子贡献一份力量。

(一审:田镇圆 二审:蒋俊 三审:石伟)

[责编:张岚]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