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省教育厅赴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新湖南客户端.民生
2024-02-29 21:08:26

新湖南客户端2月29日讯(通讯员 李芳)2月29日上午,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余伟良率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厅网信办)副处长刘婕,省教育厅信息中心主任宋海波,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一级主任科员张杰,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数据部部长谢峰等一行前往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就湖南电信产教融合基地进行调研。湖南电信教育行业客户部总经理刘兴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圣国,党委委员、副校长雷超阳、宋燕辉等一同参加。

湖南省教育厅赴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余伟良一行先后深入参观了学校教育信息化创新中心的大数据中心、智慧湘邮云展厅、网信安人才培养基地以及“楚怡”新一代信息技术产教融合实训基地,详细了解了学校的产教融合建设情况,对学校的产教融合工作特色给予了肯定。

湖南省教育厅赴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谢圣国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未来发展作了专题汇报。余伟良表示,学校要充分发挥“教培一体化”的办学优势,全面推进产教研培融合创新,为国家和地方培养更多优秀的信息通信人才,向特色职业院校建设之路迈进。

湖南省教育厅赴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随后,余伟良一行前往湖南电信信息园调研。

(一审:杨露 二审:余画 三审:谢峰)

[责编:周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