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安装中标广州发展台山渔业光伏产业园四期项目
新湖南客户端.民生
2023-08-23 08:53:51

华声在线·新湖南客户端8月22日讯(通讯员 卢剑星)8月21日,湖南建投集团旗下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安装)广州分公司中标广州发展台山渔业光伏产业园四期200MW(兆瓦)光储施工总承包项目,合同金额2.91亿元。

该项目位于广东省台山市,设计装机容量为200MW及配套20MW/20MWh储能系统,合同工期约290天。目前,广州分公司已迅速完成全面部署,组织精干施工队伍和优质资源进驻现场,投入紧张有序施工中。

近年来,湖南安装秉承“现场即市场”经营理念,积极开拓新能源市场,赢得众多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获得良好市场口碑和丰硕业绩成果。此次中标项目业主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南安装的重要客户,双方在新能源领域保持多年良好合作,累计业务量超10亿元。

(一审:杨露 二审:余画 三审:文杰)

[责编:兰宇琪]

[来源:华声在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