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中标1.85亿新能源项目!湖南安装实现华能市场滚动发展
新湖南客户端.民生
2023-08-08 17:34:57

华声在线·新湖南客户端8月8日讯(通讯员 蒲海洋)近日,湖南建投集团旗下湖南安装华北分公司先后中标华能祁东县官家嘴(白地市)光伏发电项目主体施工,华能清能院上都储能项目二、三期工程施工,合计中标金额约1.85亿元。

华能祁东县官家嘴(白地市)光伏发电项目主体施工合同金额约1.35亿元,位于湖南省衡阳市祁东县。项目建设规模为60MW(兆瓦),新建一座110kV(千伏)升压站,拟以3回35kV集电线路接入110kV升压站,经一台60MWA(毫瓦)主变升压至110kV,新建1回110kV出线接入国网彭家湾变电站。

华能清能院上都储能项目二、三期工程合同金额4997.16万元,是继一期项目之后的再次中标。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建设200MW/400MWh储能电站,包含储能系统站区、220kV 升压站、全站附属工程的土建安装工程。

湖南安装公司持续深耕新能源业务领域,跟踪优质、重点客户,成功与华能集团安徽分公司、湖南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稳步推进双方在光伏发电、热网等项目的合作,2011年至今,已在华能集团承接业务量超10亿元。接下来,湖南安装将继续强化落实“双管行动”,提高服务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巩固华能市场,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一审:杨露 二审:刘乐 三审:蒋玉青)

[责编:伍镆]

[来源:华声在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