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财信人寿2022年度保险服务质量指数再上新台阶
新湖南客户端.民生
2023-04-23 11:03:28

华声在线·新湖南客户端4月23日讯(通讯员 周慧敏)4月21日,中国银保信发布2022年度保险服务质量指数结果,财信人寿在有统计的80家人身保险公司中以91.45分排名第六,高于人身保险服务质量行业指数(85.28分),较2021年度保险服务质量指数提升2.02分,排名上升三位。

自中国银保信公布保险服务质量指数结果以来,财信人寿始终处于行业前列。据悉,保险服务质量指数依托行业信息平台等归集的保险公司清单级业务数据,选取与保险消费者关系密切且覆盖范围较大的寿险、意外险及健康险业务,从消费者视角出发,在服务便捷性、服务获得感、服务认可度、服务持续改善性等4个维度,设置案均出险支付周期、理赔获赔率等7个定量指标,通过基础数据提取、计算、结果验证等步骤,形成指数结果,旨在引导保险业增强金融报国情怀和责任感,持续提升保险服务覆盖面、可得性和满意度,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

作为财信金控旗下核心成员,近年来,财信人寿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坚守“服务大局、服务客户”的企业使命,持续丰富保险产品供应,切实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不断满足消费者和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层次保险保障需求。

(一审:卢小伟 二审:蒋俊 三审:石伟)

[责编:欧小雷]

[来源:华声在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