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安装三分公司连中两标合计超1亿元
新湖南客户端.民生
2023-04-13 16:27:03

华声在线·新湖南客户端4月13日讯(记者 李小华 通讯员 符苑湘)近日,湖南安装三分公司在水利工程和新能源光伏发电业务领域各中一标,中标金额合计超1亿元。

4月7日,湖南安装三分公司与安徽省金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舒城县城区第二水厂设备改造工程,合同金额6822.21万元,工期为400天。该项目位于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项目在二水厂原址对工艺设施及设备进行改造升级,建设完成后供水规模达4万立方米/天。

4月11日,湖南安装三分公司中标衡东县白莲镇鲤鱼村茶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场区建筑安装工程,合同金额4168.52万元,工期362天。项目位于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施工范围主要包括光伏场区场地平整、场内道路、围栏、通讯线路、光伏支架基础等土建工程,以及光伏组件安装及接线、逆变器安装、箱变安装等。

据悉,此次中标的两个项目都是湖南安装三分公司今年新开拓的客户,三分公司将以此次中标为契机,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力争滚动经营,实现后期质和量的突破。

(一审:李小华  二审:汤世民 三审:王超)

[责编:朱格林]

[来源:华声在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