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省红十字会到江华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冠名红十字医疗机构调研活动
新湖南 • 时政要闻
2023-04-04 16:54: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4日讯(通讯员 欧富强)4月3日,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监事长邓四清,省人体器官捐献中心主任钟红静一行四人,到江华瑶族自治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冠名红十字医疗机构调研考察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医院门诊大厅、康复理疗中心和民族医学科等区域。医院主要负责人对省、市红十字会领导莅临医院开展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医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在传承“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下各项红十字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医院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邓四清充分肯定了江华第二人民医院在服务群众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并对今后冠名红十字医院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要用好红十字这块牌子,努力扩大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力;要继续履行好冠名红十字医院的义务,维护好红十字会的形象和声誉,协助红十字会切实做好各项人道主义救助工作;要加强红十字文化和精神传播,打造红十字宣传阵地;要是深入推进红十字志愿服务,强化品牌意识,彰显红十字人道风采。

作者:欧富强

责编:蒋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