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城市学院:家庭助廉推动清廉学校建设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23 10:09: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3日讯(通讯员 张文弢)“作为干部家属,我将积极发挥亲情监督作用,当好‘廉内助’……”近日,湖南城市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家庭助廉 团团圆圆”主题活动,该校主要领导以及全体中层干部正职和家属参加活动。

“家庭助廉 团团圆圆”主题活动现场。

领导干部的家风,事关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事关党的事业兴衰成败,也关系家庭的幸福安康。家庭助廉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机构成,是强化监督的现实需要。本次主题活动,既是弘扬良好家风的一次思想动员,也是推动清廉学校建设的一项具体行动。

此次活动中,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严正家风》,警示教育片中选取的典型案例深刻揭示了领导干部治家不严、家风不正的严重后果,震撼人心,发人深省。2名“一把手”家属代表就如何弘扬廉洁家风、开展家庭助廉进行交流发言,分享廉洁治家心得。

参会家属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倍受启发、深受教育,将从自身做起,在以后的家庭生活中继续营造以德治家、以廉养家的廉洁家庭氛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家庭廉动力”。

(湖南城市学院党委宣传部供图)

一审:杨玉菡 二审:杨军

三审:邢玲

作者:通讯员 张文弢

责编:陈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