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工学院牵手湖南汇齐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启校企战略合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17 17:19:5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7日讯(通讯员 王安东 李琪 刘歆昱)近日,湖南工学院与湖南汇齐新材料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湖南工学院汇齐工程师班”开班仪式在该校船山报告厅举行。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该校副校长刘升学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他表示,湖南工学院坚持“应用为本,服务地方”的办学理念,一直致力于以产业需求为导向,努力构建以“新工科”为主导、以“应用型”为特色、以“产学研”为纽带的教育模式,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使命,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道路。本次校企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科技服务等领域的合作。通过共商、共建产教融合平台,推动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协同育人和服务地方能力。

广东汇齐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宾玉成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更好地发挥科技创新支撑当前、引领未来的重要作用,为建设科技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刘升学与汪雪梅代表双方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紧密围绕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奖教奖学、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湖南工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汇齐工程师班的开班,对推进该校实践教学改革,促进学生就业与发展,保障企业技能人才供给等具有重大的意义。

一审:唐曦

二审:徐德荣

三审:李茁

作者:唐曦

责编:成俊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