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邵阳学院普爱医学院开展考研复试指导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17 12:57:4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7日讯(通讯员 艾陈)专家讲座指导、名师现身说法、校友经验分享……3月11日—14日,邵阳学院普爱医学院举办了三场2023届考研复试指导会,进一步做好学生考研指导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本次活动邀请了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隋准教授、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第一临床学院)蒋云老师和三名校友等为考研复试学生政策宣讲、复试指导、经验分享等。普爱医学院(医学部)党总支书记黄俊、全体辅导员以及300余名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参加。

培训会上,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专家、教授隋准从考研政策解读、复习技巧等4个方面向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做了详细介绍,并现场搭建考研复试模拟场景,耐心提供在线指导服务。第一临床学院蒋云老师通过自身的考研经历,从六个方面重点为同学们介绍了考研的时间安排与考研复习的侧重点,解答了同学们的疑虑,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信息与技巧。彭智、杨夏、高逸云、莫传凤4名2022届毕业生校友分享从如何选取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谈了自己考研“上岸”成功经验。

“干货满满,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考研复试指导活动让自己对考研复试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消除了恐惧心理,对即将到来的最后冲刺充满信心。

(一审:张佳伟 二审:曾佰龙 三审:蒋剑平)

责编:张佳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