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引流宣传“全球郴”,湖南日报社全媒体报道首批队伍进驻郴州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15 09:24:50
首页头条收录

(图:湖南日报社派驻郴州首批全媒体报道小分队包括《郴字说郴州》《梦回郴州》《美好推荐官》三个视频报道栏目)

郴州日报·今日郴州客户端讯(全媒体记者 张一多)3月14日,湖南日报社派驻郴州首批全媒体报道小分队抵郴,并在市委宣传部举行见面会。我市新闻宣传专班,市直有关单位,省直主要媒体驻郴机构,北湖区、苏仙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见面会。

会上,湖南日报派驻郴州首批全媒体报道小分队领队刘涛介绍了小分队各方面情况及工作构想。与会人员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小分队的到来,并围绕宣传推介好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湖南日报社派驻全媒体报道小分队赴郴,体现了湖南日报社党组对郴州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厚爱一筹。此次见面会也是动员会,各参会单位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发挥优势,形成合力;要坚持“用主题引发话题、用平台开辟擂台、用创意彰显情意、用流量转化能量、用成果彰显效果”的郴州文旅宣传新思路,全方位通力协助小分队采访工作,共同创作出传播广泛、影响深远的优秀作品,让良“郴”美景宣传出新、出彩、出圈,为我市承办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预热宣传助力造势。

(一审:姚铮铮 二审:李秉钧 三审:陈淦璋)

责编:姚铮铮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