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衡阳师范学院:庆祝“三八”节 巾帼展风采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06 11:24: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6日讯(通讯员 魏晓玲 周健 陈嘉怡)3月5日上午,衡阳师范学院东校区校友广场组织开展“聚巾帼力量 展衡师风采”庆“三八”趣味活动。各分工会组成19支队伍参与活动。

△教职工开展心心相印活动

活动现场,“芳华有你 春风十里”“阅向幸福 魅力女生”……各式各样的展板摆放在地,甜品区和打卡区映入眼帘。各分工会代表斗志昂扬地步入现场。音乐学院周红教师演唱热情洋溢的歌曲《最美是你》,点燃烧现场的氛围。

趣味活动共分为4个项目:心心相印、幸福列车、趣味汉诺塔、快乐铅笔。教职工们投入到趣味活动中,展现出讲台上不同的一面。他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肆意奔跑在比赛场地中。在快乐铅笔的项目中,各队队员们轮番上场,齐心聚力,抱着巨笔,挥笔泼墨,展现团队特色,别出新意的“师”字在教职工们的笔下熠熠生辉。活动在欢歌笑语中结束,教职工们纷纷带着自己的作品,来到打卡区合影留念。

△老师们在活动现场打卡

“很开心!锻炼了身体,也感受到团队的凝聚力。我能感受到学校对女教师的重视和尊重。这也是学校一直以来的人文关怀,不管是什么节日,学校都非常重视,不会忽视任何一个群体。”文学院教师阳海燕说。

活动历经2个小时,教职工们走下讲台投入欢乐的游戏之中。他们在广场上幸福奔跑,展现个人魅力、凝聚巾帼力量,在一个个趣味活动的完成中展现着衡师风采。

一审:聂沛

二审:徐德荣

三审:李茁

责编:聂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