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怀化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14 11:00: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4日讯 (通讯员 张玲玉)根据怀化市委统一部署,1月12日下午,怀化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议。全体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勇主持。

会上,市委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三科科长梁军华对开好年度考核测评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意义,严格考核评议的标准要求,高质量开好会议,切实发挥考核评议的指挥棒作用。

学校党委书记张勇代表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2022年,在省委、市委坚强领导下,学校胜利召开怀化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次党员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班子、纪委班子,确立了“夯实专科办学基础、开启本科建设征途,为打造武陵山片区领先、全省一流的师范教育发展高地努力奋斗”发展方向,明确了未来五年“夯实专科办学基础、集中力量创建双高,瞄准本科建设标准、积极申办本科高校”的两步走战略目标。会后,督促细化路线图、制定时间表、落实任务书,为推动学校长足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2022年,怀化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代表、市委书记许忠建到学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极大地提振了全体师生学习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2022年,学校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起二次创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疫情防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与乡村振兴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教学环境;坚持党要管党,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有新成效;坚持党管意识形态,落实领导班子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怀化师专领导班子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打响师范教育“特色牌”,当好服务地方“主力军”,助力实施“五新四城”战略,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怀化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智力支撑,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怀化教育事业的新篇章。

随后,党委书记张勇和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彤分别作个人述职,其他领导干部进行书面述职。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一审:雷鸿涛

二审:黄巍

三审:肖军

责编:雷鸿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